網站導覽 / 加入最愛 / 設為首頁 /
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: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,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,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,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,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,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,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,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。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,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、料理食譜推薦、臘肉成分、營養標示、合格化驗、臘肉保存、豬肉挑選、品管包裝、中藥功效等資訊,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!

臘肉介紹

每次農曆過年團圓飯,家家戶戶桌上一定是雞鴨魚肉滿漢全席,如:烏魚子、佛跳牆、魚蝦等...大魚大肉,也幾乎是每個家庭年菜共同的佳餚,當然臘肉也是少不了的重頭戲,而且一道臘肉料理的變化方式很多,成本也其他於肉來得更經濟實惠囉!台灣的臘肉常聽到的都是湖南煙燻臘肉、川味臘肉、鹹豬肉居多,熊麻吉臘肉都不是上述的這些製作流程與口味,我們透過網站將以公開的方式讓大家認識~~~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為何與眾不同

熊麻吉製作之臘肉採用的五花肉肉品來源為:台糖安心豚去皮五花肉及健康豚五花肉,該二種肉品為多年來嚐試後最佳製作臘肉之肉品,該五花肉均通過CAS、無瘦肉精、無殘留農藥等化驗及認證,從網站的資訊與說明完整的呈現下,至少熊麻吉臘肉可以讓您更值得~安心與信賴!

安心豚五花肉
安心豚
中藥藥材商家
中藥藥材商家
嚴選肉品
嚴選肉品後立即處理
安心豚臘肉
安心豚臘肉
熊麻吉臘肉美味料理
臘肉美味料理
每位
垂延三尺的美味臘肉